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Gefran(杰佛伦)

温控器,仪表,固态继电器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GEFRAN工业电位器系列参数
GEFRAN工业电位器系列参数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9GEFRAN工业电位器系列参数 
最小起订量: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5-24 15:50
 
详细信息
GEFRAN工业电位器系列参数


 PC 带圆柱形外壳工业电位器
使用 2 个球节的机械固定和自对准连杆;最大角运动达 ± 30°;独立线性度 ± 0.05%;可重复性 0.01 毫米;位移速度高达 5 m /s;
 
工作温度:-30...+100°C
电气连接:PC H3 极连接器 PC M 4 极连接器,PCB 5极连接(DIN43322)
孙菲
QQ:2850590599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19029373
电话:010-64714988-192
传真:010-84786709-667
邮件:sales12@handelsen.cn
孙菲邮箱:sales12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4988-192 孙菲微信二维码
PC F3极屏蔽电缆(1m长);使用寿命:>25x106 米或> 100x106操作。
 
 
PK 无杆工业电位器
M5 螺纹安装,新的凹槽是常见的支架紧固系统的替代方案,适用于注塑机、立式压力机和许多其他加工应用,防护等级IP40。
 
 
PY3带轴承的接触式传感器
控制杆和复位弹簧双重支撑,带有 M2.5 螺纹和不锈钢精密轴承,独立线性度高达 ± 0.1%,超出理论行程无电信号变化,控制杆的旋转抑制功能,位移速度高达 10m/s,工作温度:-30...+100°C,电气连接:PY3 F 3极1m屏蔽电缆,1m PY3 C 5极连接器 DIN43322
 
GIB 单轴/双轴入门级倾斜传感器
采用MEMS技术的ENTRYLEVEL倾斜传感器。节省空间的解决方案,易于安装。该产品适用于各种移动液压应用。
外壳材料:PBT
测量范围:±10° ±15° ±20° ±30° ±45° ±60° ±85°(XY双轴);
 
GIT 顶级单/双轴测斜仪
测斜仪,采用了MEMS技术。具备好性能、高的IP防护等级、高抗冲击性和抗振性以及高电磁兼容性,该传感器适用于移动液压应用。
 
KS 紧凑型压力变送器
KS变送器基于沉积在不锈钢膜片上的薄膜传感元件。由于采用了SMD电子元件和紧凑的全不锈钢结构,这些产品非常坚固可靠,标配SIL2认证。根据需要,可提供经cULus认证的版本。KS变送器适用于所有工业应用,尤其是通常具有高水平的冲击、振动和压力和温度峰值的应用。
 
范围:1至1000 bar,标称输出信号:0...10Vdc(3 线/4...20mA(2 线),紧凑尺寸。接液部件:不锈钢。

GEFRAN工业电位器系列参数